老太爺前幾天告訴我說吹風機禮拜四或禮拜五會到,想不到今天下午就到了。

 

我們家的汪汪們好奇,但懶。

看我只顧著拍照,還不拆箱,大家都懶懶的趴在周圍,

又不敢走遠,怕裡面有好吃好玩的。



箭頭所指的地方全都塞了整整4公斤的東西,只有耳粉(96g)是我的。

順帶提一下吹風機家紙箱重 7.3Kg

由上往下看,好像發電機之類的,

老實說,剛開始我還以為老太爺的朋友買錯了.......

感謝好奇心強的 Life 幫我找到吹風機的頭,讓我鬆了一口氣。



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呢!說明書在腳下,我還沒看。

 

一個不注意,Life 又去咬瓦楞紙座,被喝止以後一副無辜的臉

  耳粉大罐到超出我的想像,

瓶身不含蓋子的高度足足有 20cm,用量腰圍的布尺繞瓶子一圈是 26cm

但很輕,畢竟才 96g 。只是,從箱子裡撈出來的時候,真被它的尺寸嚇了一跳呢!

看到運費貼紙,真傻眼耶!$151.25 美元 = $4,750 台幣

這台吹風機 $215 美元,加上運費總共是 $366.25 美元,

看下面的圖就知道,這台吹風機價值台幣 $11.502 元

比在台灣買還貴 

很多人都知到哈哈老爹黃金媽就有賣這款吹風機,

我 5 月就下訂了,那時說缺貨,說 6月會到,

後來說船期延誤,要到 6 月底,

老太爺那時就問說要不要請朋友買,寄海運,

因為已經跟人家訂了,想說就等等吧!

接著說要到 7 月底,我....我都很客氣的請他們貨到的時候通知我。

現在已經快 8月底了,我還在等消息,但已經不問了。

我不知道老太爺等不下去了,前幾天告訴我的時候,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以為老太爺 6 月份就託人在美國買了,

還在 buboo 留言說吹風機在海上飄飄(漂)蕩蕩過來的,

誰知到竟是快遞......早知道的話無論如何都要阻止的!

時機歹歹,省一元是一元啊!

感心的是:

他知道我的手腕不能等,每次幫三隻汪汪寶貝洗完澡,

拿著吹風機搖晃著吹毛的手腕,實在沒辦法再這樣被操了。

剛剛應酬完帶著酒意的老太爺看到吹風機來了,

大舌頭的對我說:「我辦這條,你有滿意嗎?」(看得出來是台語吧?!)

本來要唸他寄快遞這件事的,這下子....... 就算了

他也是心疼我啊.....

但是,超貴的運費,讓我的心好痛啊!!  看得出來連 Story 都覺得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