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斑駁的錶,不是要告訴大家姐姐有多節儉。

(好啦!戴了六年,亂頒給你一個節能減碳獎!

請看表面上的數字,1'12 = 1 分 12 秒

那是剛剛學日本台「寵物當家」所做的忠犬測試:

我拿著一根肉條,假裝睡著,看 Story 能夠忍耐多久不去吃它?

(以上的照片全是擷圖,而且都是我補了好幾次光之後的結果,

影片太暗沒辦法上傳....)

Story 先是坐著等,不一會兒坐下來,開始撒嬌的嗚嗚叫,

接著汪汪的叫我,希望我醒來給她點心,

看我沒動靜,先舔了幾下、退後,終於上前嘗試著咬它,

左上那張是已經開始跟我拔河,所以看不見肉條了。

Whitney 手錶上的就是她忍耐的時間。

因為沒經驗,又要控制另外兩隻汪汪不要進來打擾,

原先沒想到要拍,是姊姊冰雪聰明,拿了相機錄影,

但還是不夠聰明,因為沒開燈

不過,

1 分 12 秒,已經比國興衛視 「寵物當家」 超過 30 秒就是忠犬的門檻高出很多了!

改天來測測 Family,他還蠻值得期待的;

至於 Life,我看就算了,根本連坐都坐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