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午覺才剛睡下,容容電話來了,說妞妞被 Cherry 坐到,哭得很慘,應該是傷得很重,

只要一碰到她大腿、屁股附近,

更是哀嚎連連,痛得漏尿,猜想大概是傷到關髖節吧?!

昨天晚上發生的事,臨時也沒辦法處理,Chrry 自責的哭了一晚上。

一聽她這麼說,我睡意全消。

妞是容容一家四狗裡體重最輕,最幼秀的,這一坐可想而知。

平常去看診的獸醫院說是嚴重脫臼要開刀。

容以為是開刀以後可以看得比較清楚,方便把脫臼的骨頭喬回去,

結果不是。

醫生的意思是把骨頭脫臼突出的地方切掉,還說如果現在不開的話,

以後有甚麼問題要開就會比較麻煩。

容不忍心,擔心骨頭切掉反而有後遺症,

換了一家醫院看診

吉盈 點擊 犬髖關節特約醫院。

目前高雄吉盈動物醫院有和 美國愛屋動物醫院 點擊 合作,吉盈負責做拍攝X光等初步檢查,

之後愛屋會依據吉盈送去的資料寫報告書,再寄回來給飼主。

另外,愛屋的李醫師每隔 2-3 個月也會回到台灣並安排時間南下看診。

醫生覺得不需要開刀,建議先喬回去固定起來,觀察她復原的情況,

這期間大概要兩個月。

但是現在不開,以後要是惡化要再開刀,可能失去了最佳治療的時機,....

容因為心慌意亂要我幫他拿主意,我聽聽心裡覺得很怪,

不明白為甚麼只是脫臼就要切掉骨頭?

一般來講,骨折都還要接回去,

又沒有骨折,只是脫臼為什麼要削骨?

容容後來的決定我是支持的,只是叮嚀她要小心看護,讓妞妞早早好起來。

容說要 po 文說清楚的,還沒見她發文,

唉!寶貝汪汪出大狀況,怎麼有時間、有心情坐下敲鍵盤?

不知妞妞好點了沒啊?希望小妞妞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