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盛夏慵懶的午後,胖胖媽咪和瘦瘦女兒的對話~~

媽咪,我聽到奇怪的聲音.....

乖寶貝,快睡吧!我甚麼也沒聽到啊!

真的有奇怪的聲音,媽咪!你聽聽!

...........

媽~~~~~咪~~~~

乖孩子,不怕,媽咪在,我最愛妳了!來幫你把毛順一順......

以下就要揭穿數字周刊看圖說故事的手法.......

內幕、實情是:

慵懶的夏日午後,兩個懶到極點的母女正要睡午覺,

眼神都發直了隨便我拍的時候,iPod touch 設定的提示鈴響了,

那是沒聽過的鈴聲,Life 表現出高度的好奇心,Story 則是不為所動。

接下來的舔舔.....更扯!

Story 睡前很愛舔手(前腳),被我用甜甜圈項圈限制了好

一陣子之後,
已經幾乎不舔了。

但,是 「幾乎不舔」,並不是 「完全不舔」,

而且,她會找替代品,就是.....

 Life 的臉......

  即使事實讓溫馨的假象破滅,還是很可愛的,我還是很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