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0.35cm 的小牙出現在我床上

我的小 Life 已經再換牙了!!

掰開她的嘴,上排正中間的牙搖晃得厲害,

差點衝動的幫她拔下來哩

Life 換牙的開始,

宣告了家裡的所有物品們,終於不用再擔心被啃咬了,



這是今天最新出爐的原子筆殘骸,

老太爺拿了這殘骸作勢要修理 Life,我趕快一把把她抱過來,

誰要我自己沒收好?怎麼能怪她呢?!

老實說,自從養了汪汪,經歷過許多心愛的東西被咬壞之後,

反倒讓自己對身外之物的擁有和失去漸漸釋懷,

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沒有被破壞當然更好!

所以,期待 Life 換完牙之後的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