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洩不通的獸醫院

 

 10 點36分,Family 呈現昏睡狀態。這是影片的擷圖。

 11 點 04 分,Family 手術完,剪完趾甲、拔耳毛之後被抱出來,眼神呆滯。

 推車下層睡著開完刀的 Family,上層這母女倆.....

Life 有點無聊,又開始亂咬;

Story 還對著一屋子的狗狗貓貓興奮不已。


 11 點 20 分,Story 打了麻藥之後漸漸睡去。

 請醫生幫忙處理剖腹產後,皮膚底下一個很明顯的結(開刀縫線的結,隔著皮膚可以明顯的摸到)

剪趾甲、拔耳毛,是開完刀之後叫附設美容室的美容師處理的,

不知為什麼這個階段花那麼久時間?醫師還催問了一次,

美容師抱出來給我已經 12 點 15 分了。

早上 9 點半出門,

10 點左右開始量體重、體溫、採血做血檢,(Life 順便打預防針 -- 又晚了一個月)

花了半個小時等Family & Story 他們的血檢報告出來。

其實醫生覺得他們兩個都很健康,可以不用做血檢,

如果要做,就做基本的幾樣就好了,

但是我想,既然來了,乾脆就做全套詳細的檢查好了。

報告出來以後,寶貝們果然身體康,

Family 和Story 的 HGB(血色素)比正常值高一點,(緊張吧?!)

                AMYL(胰澱粉酶)比正常值低一點,(應該是禁食的關係)

基本上是健康的小夫妻倆。

本來請醫生做氣麻,醫生解釋說汪汪們都年輕,

身體很健康,手術時間也不長,不需要做氣體麻醉,

若是一個小時以上的手術一定要氣麻比較安全。

如果是生病的狗來做一些必要的手術,可能會比較擔心,那時就會考慮用氣麻。

我們家的狗狗是健康的情況來做手術,一般的麻醉就可以了。

尤其公狗的手術時間又很短,.....

如果我堅持要氣麻,他會尊重我,

結果,我接受了醫生的建議。

 

本來也預計要順便洗牙的,醫師看過他們兩個的牙齒,

跟我說4 歲以後再洗就好了。

他說重點不是洗牙,是如何維護口腔、牙齒的清潔比較重要。

如果現在洗牙的話,2 個月後還是會恢復原來的樣子,

況且他們的牙都還很乾淨。

我又接受了醫生的說法。

12 點 23 分,Story 開始搖頭清醒,搖頭晃腦的,

開始準備結帳回家,總金額是$8,400元。

Mickey 全程陪伴,不過我帶了 NDS ,他還不致於無聊,

可是沒吃早餐的他真的餓了,離開獸醫院到附近的 MOS 漢堡,

光點個餐就等了整整半個小時,半醒的 Story 都全醒了,

坐在推車上層的籃子裡撒嬌,

可是副駕駛座有 Family 和 Life ,我一動就會跟著蠢動,

只能在戶外+41.5的高溫下,出聲安撫後座的 Story,

不耐煩的等著 Mickey 買好餐點。

回到家,除了看起來很痛的 Family (註),和活力旺盛的 Mickey 以外,

我們(Story、Life 還有我)都好好的睡了一覺。

(註)Family 好像真的很痛,連最疼愛他的網球王子叫他,都是能不動就不動,

真要起身走路,走幾步就拱著背縮著尾巴坐下,

眼神哀淒、摸摸他就畏畏縮縮的吐出一小節舌頭,(大約0.5公分吧?!)

現在的他處於一個躺下了就不太願意起身;坐下了就不太願意躺下的狀態,有夠可憐的!

Story ,我只能說有過難產加剖腹產生孩子經驗的她,

簡直就是女性堅韌的代表,帶著項圈緩步的走來走去,

(多洞洞有助於傷口血液循環~~她怎麼也懂?)

是又渴又餓吧?!

不斷的伸舌頭舔舔嘴、臉,

再等 8 分鐘就可以吃飯了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