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補了實用報告,所以把它提到上面,之前已經看過的朋友注意紅字的部份就好了 Toto & Pal お散歩エプロン  前面 2 條是加買的 お散歩エプロン用リード

上禮拜婆婆和大姊、二嫂去日本,大咪一知道消息,馬上敲我問我要不要他們幫我帶東西回來?

正好在一些日本養紅貴賓狗友的 blog 上看到這款好評不斷的 お散歩エプロン ,就請她幫我代購了。

貼心小提醒:

因為貴賓是幾乎不掉毛的狗,所以我自己買的是黑色的。

6/25 帶汪汪去結紮,手術要剃毛的關係,

只要抱過 Family、Story 黑色的エプロン上就沾到狗毛,很明顯 (大失策!!)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把這個部分考慮進去!!

~咦!愛注意喔!!~



有四個顏色,每個顏色都好看,適合搭輕便的牛仔服飾。

デジカメ=數位相機    うんこ=便便    鍵=鑰匙     リード= lead    つなぐ=繫、栓  財布=錢包

6/25 實用報告

上圖放數位相機的地方,其實比較適合放手機;

(公司的設定原本就是放手機)

放 i Pod 的口袋看起來很扁平,實際上非常適合放一般所謂的 「餅乾機」 的數位相機,

可以隨時抽出來幫汪汪寶貝照相

裝雜物(包括便便、便便袋)那個拉鍊袋的拉鍊可以拉到最底下,

袋口可以變得很大,方便拿取東西;(貼心耶!)

而且,容量出乎意外的大~便利!便利!

因為汪汪禁水禁食中,沒有帶水的關係,我把 NDS 放進束口袋,一點也不突兀。

總結:這款お散歩エプロン經過本人試用的結果,真的很讚,

難怪銷售量那麼好! 

而且它比同一家公司出品的另一款 好看又好用得多了!

這是一張 A4 大小的紙,背面是購物明細,

圖片上這隻好像我們家 Family 喔!



補充一下:

お散歩エプロン 含稅是 ¥5,040円($1,421元)

リード @含稅是¥525円 兩條是¥1,050円($296元)

今天的匯率是 1 : 0.282,換算成台幣是$1,717元

覺得從日本買太麻煩,也可以把不穿的舊牛仔褲,

照這尺寸裁減一下,DIY 也很有樂趣喔!

我自己就很想 DIY 一個藍色牛仔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