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寵物網,送貨真的好快!昨天訂,今天就收到了。

家裡的GI30 有 Family 幫忙吃,果然銷量迅速!

這次除了買GI30,還買了貴賓犬專用飼料,那是 10 個月以上成犬或老犬吃的,

準備給好不容易戒掉西莎的 Family 和 早已經只吃乾飼料的 Story 吃。



我最中意的不是    独特で美しいカーリーヘアの維持を目指して 

而是    有效降低糞便臭 & 糞便量

昨天才跟容說到這「小型室內幼犬專用飼料」真的可以降低糞便臭的實例,

那就是我曾經在一些不顯眼的地方,發現已經像風乾的木乃伊一樣的、還沒辦法定點大便的 Life 的便便,

像我這種 10 公尺外就知道有狗便的龜毛個性,

竟然會讓狗便風乾到體積只剩 1/2 而不知,

可見氣味真的降了很多,所以只要號稱可以降低糞便味的飼料,

我都很有興趣一試。

畢竟繭居女王和宅狗每天都在家,怎可讓房子裡有糞便味?又不是腐女

 現在 Family 和 Story 也開始吃有這樣功效的貴賓犬專用飼料,

當然不是對「木乃伊便」情有獨鍾,而是期望就算汪汪ん了便便,

室內仍可以保持小玲(我的大陸幫傭)說的:

「你們家養這麼多狗,都沒有味道;有的人家裡只養一隻就臭死了!!」

   沒辦法本人天性龜毛又嫁了龜毛老公,生了龜毛小孩,不注意點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