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吧?!Life 的豐功偉業再添數件囉!



本人正在報稅,一時不察,放在一旁的自然人憑證就這麼給嚼了 

本來就要上傳了的,這下子全 Hold 住了

 

來張正面照

還好辦這挺快的,只要繳$275元,馬上給你一張新的。

櫃台小姐看到我這張憑證,先是覺得好笑,後來竟跟我聊開了,

從養狗聊到養小孩,

辦張新卡,我連那小姐幾年次、幾個小孩、幾男幾女、讀甚麼學校、幾年級、怎麼生的都一清二楚。

好個毫無戒心的戶政事務所公務員!

而且,我可以肯定,當公務員絕對比當宅女還無聊。

以為牛仔布的沙包很耐咬,看 Life 咬走一個就不怎麼在意

不久老太爺問我 「給 Life 吃甚麼?咬得 ㄎㄠ ㄎㄠ ㄎㄠ 的 」

我實在想不起來,照理說是沒有啊!

但是還是很不放心,過去一看

才發現那 ㄎㄠ ㄎㄠ ㄎㄠ 的聲音來自沙包裡的塑膠粒,

不曉得吃了多少?只有等它拉出來了

我的日文課本正面   

虎口餘生的東西也是有啦,就像上圖,

及時搶救的結果,讓它被 Life 的牙咬了十幾下而已

 背面

每次看到這些被破壞品,心跳也好呼吸也好都特別急促

又必須一再的跟自己說 「要忍,要忍!來,深呼吸,數到十....」

感覺自己修養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