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真美,這是甚麼啊?

老太爺抱著一隻滿臉溼答答的汪汪給我,跟我說:「伊把一顆橘子吃了了!吃到剩皮。」

還很緊張的問我:「伊這麼小隻,吃一粒甘有要緊?」

我莫名其妙:「你甚麼時候買橘子的?在哪裡?」

意思是,他昨天去市場回來,我還幫著整理果菜的,

怎麼沒看到橘子?

「啊,番茄啦,歸粒番茄吃了了,吃到剩皮。」

原話再講一遍,橘子變番茄,

不過他真的買了一袋番茄,而....

貪吃鬼 Life 在大家都在家,卻沒人注意到的情況下,默默的埋頭嗑掉一顆番茄。

原本有點小凹的肚子( 晚上近12點了 ),瞬間跟 Story 懷孕中期有得拼,

被老太爺帶到房間的時候,除了那溼答答的嘴臉,和圓滾滾的肚子之外,

( 我不懂耶,これなに? )

那隱約可見的滿足,還有被抓到的錯愕,都瞞不過跟她朝夕相處的少年嬤的眼睛。

雖然本人心太軟容易失去理智,導致汪汪都太好命,

當機立斷不准她再睡床上,怕她萬一想拉肚子來不急的話.....會....很糟

(反應這麼平淡是害怕去想像那可能的 「一灘 」 吧)

後續的追蹤報導:

本嬤被沒裝雷達的蚊子轟醒,氣急敗壞的整個房間找蚊子,

老眼昏花一無所獲,再躺回床上,

本來睡在我枕頭旁邊的 Life 已經換了位子,

和 Story 大剌剌的睡在我的位子上,

我小心的躺下不要壓到、吵到他們母女,

結果竟然摸到

我的枕邊,...... 溼..........的!!!!!





















 這壞蛋,沒有拉肚子,卻撒了泡尿,

就!在!我!枕!邊!!!!

( 啊,不是不准她睡床上的嗎?

別說了!還不是聽不得她撒嬌的哭聲又心軟....)


(我只要擺出這種臉,所向無敵喔!)

大清早的天都還沒亮耶,叫人家怎麼睡啦?!又不能睡回籠覺 -- 假日最忙耶......

 

此等惡行,在我們家不打汪汪的不成文法中,難道只能吃悶虧?

不發文公諸於世怎麼行?

寫著寫著,天都亮了....

唉.......



回想 Life 把鼻 Family 還是幼犬的小時候 ,也曾偷偷嗑掉半顆芒果,

不要以為是土芒果、或是愛文喔,

是金煌!

他嗑掉的那一顆金煌最少有三顆愛文那麼大,

不久之後就隨時要清他那帶果肉的便便,厚!很累耶!

 

這種遺傳.........

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