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來到這個家,成為我們家第一隻的汪汪成員,孩子們都很興奮,
小女生更是無法抵擋泰迪熊貴賓犬的魅力。

那時姐姐還在以升學為重的名校就讀,我們家的姑姑覺得 Family 的加入讓姐姐分了心,

為了不讓 Family 背黑鍋,我一直提醒姐姐要努力,

等考完再好好跟 Family 也不遲,反正 Family 會在我們家待一輩子。

等到姐姐發現只有我叫得動 Family 的時候,也只能無奈的努努嘴,小小的抗議 「Family 被搶走了!」

Story 懷孕期間,姐姐說要認養 Story 的 baby,

當然她還是沒有時間和 Life 長時間的相處培養感情,

於是,現在的 Life 無時無刻都黏著我這繭居女王,

我坐在地上,她硬到我腿上趴著;

就算她在床上,也要飛躍而下,認定了我的肥腿是她的新床;

只要我離開房間忘了留下一條門縫供她進出,便馬上抓門哭哭;

她醒著得時候,不管我起身去哪都一定黏在腳邊,好幾次都差點踩到她哩!

可是糟了!汪汪 「被搶」事件再度重演,姐姐要生氣了啦!

她可是老早就嗆聲要我「不能搶走 Life!」的,

這下子看來又要失望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