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奶不行了!!Life 的牙利到我粗厚的老皮都覺得痛了,更何況是 Story 軟嫩的ㄋㄟㄋㄟ?

每天聽 Story 對硬擠過來要吃奶的 Life 兇,Life 還死皮賴臉的咬著不放就很心疼。

最常看到的景像是 Life 靠近 Story 的時候,

還有意識自己是媽媽的 Story 會站住不動,讓 Life 去吸她的奶,

(在戶外也一樣,上一篇有照片 -- 沒圖沒真相 )

不一會兒傻大媽開始低吼,然後開始走動企圖甩開 Life,

Life 微抬著頭緊緊咬住跟著走,( 真拗! 應該是固執的O型小孩 )

直到痛得受不了,就看到 Story 扭頭看似要咬 Life,

實際上也只是把音量加大、把上下嘴唇的抖動幅度加大、露出更多牙齒...兇得咧!

結果也只是裝裝樣子嚇嚇 Life 而已。



類似狀況三更半夜的也會上演,通常是任性的 Life 「偷襲」

張著眼睛,視線也一直跟著 Life 移動,但自己累得不想動的 Story 媽咪,

接著 Life 得逞、Story 無奈、低吼、.....淺眠的老太太我也別想裝沒聽見讓她們自己解決。

一再一再....越是這樣,就越覺得不忍心,不趕快救救 Story 不行了!



就在剛剛,Story 無奈的被咬事件又再次上演,

想到 Family 很討厭曼秀雷敦的味道,也許 Life  也一樣,

就沾了一點曼秀雷敦,輕輕的塗在 Story 的 ㄋㄟㄋㄟ上,

還好 Story 只生一隻,而這一隻只吸最底下四個奶頭,

我不需要把曼秀雷敦塗滿 Story 得整胸腹。

但 Story 還是覺得涼涼的不舒服,總要為自己的 ㄋㄟ ㄋㄟ做點甚麼的想去舔它,

靠近一點聞到薄荷的味道就放棄舔掉它的愚蠢想法。

我把擦了曼秀雷敦的 Story 放回地上,貪吃的 Life 馬上靠過來 ,

看她天不怕地不怕的要去吃奶,

似乎是鼻頭先碰到曼秀雷敦,涼涼的、嗆嗆的,

讓她倒退幾步,一直用舌頭舔自己的鼻頭,

待舒服一點,又靠過去嘗試,

貴賓畢竟聰明,漸漸接近中聞到小護士的薄荷味就停下來,

然後胖胖的身子一跳一跳的(亂跳耶!就是前後左右亂跳才覺得可愛!) 像在跟甚麼人玩一樣的跑開了,

辛苦的 ストーリ 媽咪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我也是,不用半夜起床救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