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 交代一定要幫她把顯微鏡下的細菌(還是細胞?)的照片洗出來,不得不出門之下,可以順便做的事,一定要在今天順便一下囉。

帶著坐在 Mother cart 推車上層那個籃子裡的 Life 出門,第一站先幫 Whitney 洗照片。

相館的店狗紅貴賓 「瓦娃」 脖子上纏著繃帶,走不了幾步就趴下來,

老闆娘說瓦娃不小心被她坐到脊椎受傷,

為了打針,兩隻前腳各被剃掉一部分的毛,和可愛的臉臉完全不搭。

瓦娃看起來就沒元氣,讓人好心疼,這老闆娘也太不小心了吧!

第二站是獸醫院,我們家的 Life 姫 今天要打八合一。

聖安的小病人永遠那麼多!Life 真乖,等候的時間也不吵,針打下去了也沒哭,

醫生笑說跟爸爸媽媽完全不一樣呢!

在這麼多動物病人中,醫生會記得的原因除了名字與眾不同外,

我們家的汪汪因為 超級怕痛的激烈反應 (點擊看相同字體顏色的部分)想忘也忘不掉吧!

醫生要登記 Life 體重的時後發現,Story 3 個月的體重是1 kg,

而一個半月大的 Life 已經1.1 Kg了!

真不知幾個月後身形定型的時候是怎麼個模樣?

打完預防針的 Life 果然感覺比較沒精神。

三天後驅蟲,順便( 又順便 )帶 Family 和 Story 去打狂犬病疫苗,已經拖很久了!

醫生說正好四月底前狂犬病注射宣導活動的關係,施打疫苗只要100 多塊錢,

你看,正好呢!順便的好處也不少啊!



接著是 Mickey 的新制服繡學號。

本來早上要讓他帶去學校讓廠商繡的,他說要繡學號的昨天以前就要先登記,

他沒有登記不想帶去。

好吧!幸好那家繡學號的店也不遠,而且繡了這麼多年老闆娘也認識了,順便打個招呼也好。

打算把累得在籃子裡睡著的 Life 放車上快去快回,還怕 Life 發現我要下車會躁動呢,

結果多慮了,她只是慵懶得抬起頭看看我,又趴下睡著了。

到底是預防針的關係讓她這麼累,還是出門一趟繞這麼多地方讓她累?

回來,以後倚閭望女兒歸的Story 和 Family 立刻迎上來熱烈歡迎女兒回家,

Story 更是神奇的直接去舔 Life 打針的地方,把我看傻了,

是因為那裡的味道不同嗎?還是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