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我們夫妻倆很久沒有合照了,老實說我被冷落了很長一段時間

靠得這麼緊,證明我們的愛是禁得起考驗的。

Story 還是很黏我的,看!我都快被擠下床了

還有那個軟軟的小生命,

就算是人類,初初為人父母者也會怕不小心反而傷害她吧,

我不是懼怕啦,真的是怕粗手粗腳的傷了她 - 我鍾愛的小生命。

我的心情誰人能了解?

不是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嗎?這樣解釋你就懂了厚?!

我也是初為狗父,才要學習怎麼當爸爸,要給我時間嘛!

老婆懷孕以後的我,常常這樣發呆,總想著要好好得疼愛辛苦的 Story

結果當然很令人失望,Story 只想讓媽咪疼愛,根本就不理我

媽咪專注著照顧懷有身孕的 Story 和 Baby,

我成了孤兒~悶哪!

但我不會放在心上的,看 Story 把 Life 照顧得這麼活潑健康,

受一點點的委屈有什麼關係?

我還是個好先生,也會是個好爸爸的。

看我,眼神很誠懇吧?!

心,

也很真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