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複雜的地方,通常是開發中國家才能見到的情景 -- 滿天的電纜線交錯。

找不到 Life 的時候,只要往 角落裡 找就對了。

她這個怪僻承襲自上輩子是貓的 Story,老喜歡塞在縫縫裡耍孤僻。

本想拍了照不理她了,纏繞在她身上的都是些電腦周邊的傳輸線,

應該不會被電到~~

沒想到起床後的 Life 就在身邊玩了起來。
 吞劍?!我從小就會!

 用手手抓牢才不會跑掉,你知道的,跑步不是我的專長。

 我們小幼幼來說,沒有調味的東西剛剛好。

 這個~確定是沒吃過的

 硬度嗎?嗯~~正是我要的!

 這個圓圓的東西會轉耶,扭來扭去正好可以瘦腰

 Life 學過,其他小幼幼不要亂學喔!

 真蠻皮,我就是咬不下它

糟!被發現了,快溜~~
我跟媽咪相親相愛的抱在一起睡覺,都沒有亂咬喔! 真的。

(是嗎?少年嬤不怎麼相信的樣子

(昏一半的媽咪配合度真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