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 Life 的小尖牙已經讓 Story 媽咪受不了了!

兩個紅點就是 Life 的齒印

總是看見 Story 很有母愛的餵奶為到一半...

突然  彈起來頂開 Life,或是起身閃人,

含著ㄋㄟㄋㄟ的 Life 被拖行幾不就會不支放棄吸吮。

這種情況我要是再不想想辦法,Life 也許就要餓肚子了。

於是懶惰的我在 Lohas 樂活寵物網 訂了皇家室內小型幼犬 飼料,

4/6 下單,4/7 就收到了,( 效率很高 )

4/8 泡 20 顆給 Life,實際上只吃了不到 10 顆,其他都被搶食的 Story 吃掉了。

Life 很厲害喔,雖然還不太會舔食 -- 她會把飼料越舔越遠,就是舔不進嘴裡,

但我把飼料一顆一顆的拿起來餵她,竟然也會咀嚼,三兩下就吃完一顆。

昨天 Life 便便到最後,感覺ん的是透明黏液,不曉得跟吃飼料有沒有關係?

所以昨天都沒有再餵飼料。

今天,老太爺也覺得 Life 每次才喝幾口奶, Story 就走掉了,

要我再試試餵飼料,我還是泡了 20 顆,

這聰明的小女生不用我餵,自己就霹靂啪啦的吃了 1 顆,

不過接下來還是得靠我,吃掉的那 1 顆是正好被別顆檔住動不了,被她矇中的。

這次她吃了 19 顆,我只給了貪吃的 Story 1 顆

因為一天只給她吃一餐飼料,所以除了喝幾口母奶以外,還會泡動物奶粉 + 綜合維他命用針筒餵她,

照顧這麼小的汪汪我是第一次,不曉得這樣子她夠不夠飽?夠不夠營養?


有兩隻腳勾住籠子,半身懸空也睡得很沉.....

看她睡覺的可愛模樣、看她進一退三調皮玩耍的樣子、

看她像喝醉酒學著跑跳的樣子、看她生氣對著空氣亂旺旺的樣子、

看她牙癢拉著尿墊偷溜的樣子....

我想她是健康的,活潑可愛的,就暫且放心了。



這幾天,我試著在 Life 一起床就把她抱到尿墊上,說:

「Life,尿尿!」

Life 真的會蹲下尿尿喔!當然不可忘記要誇獎她。

接著,今天,在她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又把她抓到尿墊上,說:

「Life,尿尿!」

她還是會蹲下尿尿喔!而且邊誇她邊摸她的頭,她還是不為所動的尿完尿才去玩,好厲害喔!

不過,她並不會主動找尿墊尿尿,所以少年嬤就要隨時注意,

幸好剛滿月的她尿量很少,只是怕她踩到滑倒或亂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