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潑的 Life 已經出生超過三周,這幾天已經搖搖擺擺的想要走路了。


除此搖搖擺擺、巍巍顫顫之外,他也開始會自己ん便便了。

剛開始我以為是幫她擦身體的時候刺激了她的便意,

那一次還好沒有弄髒床鋪。

裡拜天一大早誇張的ん在我和 Mickey 枕頭中間,可把 Mickey 給臭醒了!!

拜天早上耶!

這才開始意識到此一事件非同小可,我一定要注意才行。

晚上,Life 在電腦桌底下爬,我就一直聞到臭味,

當然我是很警覺的,翻起她的尾巴看 ~ 嗯,沒事,應該是放屁而已。

這樣幾次以後,確定不是她就是她身邊的 Story 在放屁。

有一陣子都沒有臭味,突然,我覺得臭味怎麼這麼久都沒散

低頭一看,

小 Life 正在ん便便,一條長長的便哪就快掉到床上了......

怎麼辦?

沒時間多想了,我伸出一隻手掌去接在便便底下,另用腳板把 Life 的身體撐住,避免她坐下來,

「Mickey!快去拿衛生紙給媽媽!!」 還好身邊有個剛挨罵完的 Mickey 。

Mickey 火速的抽了兩張面紙給我,而Life 的便便一端已經在我手掌裡,另一端還黏在肛門口........

我的手是髒的,於是要 Mickey 幫我抱 Life 到浴室,

Life 的屁股和我的手都需要徹底的洗洗乾淨。

~和換洗床單比起來,這可簡單多了!

可是,這樣成功接住便便的機會有多少?

我怎麼知道她下一次甚麼時候要便便?

哎喲,很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