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 Jerry 媽聊完已經很「早」了,Life 不知為什麼繞著圈圈嗚嗚哭,

帶她去找 Story 喝奶,含了一下奶頭就又離開嗚嗚哭,試了幾次都一樣,

我想,大概是吸不到奶的關係吧,於是去泡了奶用注射筒餵她,

喜歡喝奶的 Story 不顧自己身分,跟自己女兒搶著喝,

母女兩個把100cc 喝光光,Story 就喝了4/5。

我想,我終於可以睡了,眼睛瞇起來沒幾分鐘,

Life 又開始哭,整張床鋪亂轉亂逛的,

也不是要喝奶,也不是想粘著媽咪睡,.....怎麼樣都不行,

手足無措的不只是我,還有那個新手媽咪。

Story 追著她,有時愣愣的看著她,有時舔舔她,

我還天真的想她是不是要尿尿?

但 Story 也去好好的舔她了,還在哭耶她。

我五點要起床耶,四點半了還沒睡,那......

火大了把 Life 放進籠子裡,至少讓我睡半個小時吧,拜託啊!~~

Story 看到 Life 被抱走,哭著跟到籠子裡,

也不知道為什麼, Life 進籠子就趴在毯子上睡著了,

那她之前在哭什麼啊?

折磨我這個老人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