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蓓送我一盒 Jelly Belly 哈利波特 整人怪味雷根糖 ( 名稱真長 ),說是要給我們過年玩牌、玩激爆骰子樂的時候處罰輸的人用的。




看了看這張中文口味對照表,這盒糖我始終不敢開封嘗試。

禮拜天晚上 Mickey 說要帶去學校吃,

本來是他想吃吃看的,我建議他:「你可以請同學吃啊!」

接著母子兩個笑到肚子痛,還沒請同學就已經想像同學吃了以後的反應.......



我們這盒裡有耳垢、沙丁魚、青草、肥皂、蚯蚓、灰塵、嘔吐物、鼻屎、肉桂還有另外兩種正常的糖,

沒有臭蛋讓 Mickey 很失望。

今天放學回來他告訴我,

馬澤吃的是沙丁魚和汙垢(灰塵),他說:「好難吃。」 不過還是吃了。

Jerry 是吃嘔吐物和蚯蚓還有灰塵 -- 膽子不小,吃這麼多種。

文雨吃的是耳垢,Mickey 跟她說是爆米花,

後來才知道被騙:「難怪我覺得味道怪怪的。」也是吃了。

Patrick 吃的是鼻屎,這孩子直接說:「不好吃!」但也吃了。

據說這些怪味糖裡耳垢算好吃的,有點酸酸甜甜的;

肥皂是很苦;

沙丁魚最難吃,又腥,又是鹹口味的,就是怪!

這些小朋友都好可愛!雖然覺得怪,卻還很有勇氣嘗試,也都吃(吞)下去了...

「因為雖然很怪,可是剛開始吃的時候都是甜甜的。」這是 Mickey 對同學把雷根糖吃(吞)下去的見解。

最好笑的是 Mickey 說他跟級任老師說:「老師,請你吃一顆。」

不愧是經驗豐富的老老師:「你先吃一顆我再吃。

Mickey:「 我只好塞一顆嘔吐物到嘴巴裡,然後像這樣含著不敢咬。」

我看他那個連牙齒都不敢咬起來,只是緊閉嘴唇的蠢樣,

「老師看你這樣就知道有鬼嘛!」

「可是老師看我吃她就吃了,說味道怪怪的。

我還是笑他:「吼~~,整老師,白單一張!」

「沒有,老師都沒有怎樣。」 傻兒子。



聽說是因為前美國總統雷根喜歡吃,所以俗稱雷根糖。

而且藍莓口味也是為了雷根總統而開發新增的,

而且而且因為它是第一顆上太空的糖果,所以名氣不小,當然也部便宜。

聽說很貴, ( 因為是蓓蓓送的,本小孬孬根本不敢買來吃 )

如果扣掉正常口味( 比較便宜 ),一顆小小的特殊口味的整人糖大約要 5 塊錢,真是不便宜!

要不是蓓蓓送的,才不會買這種怪東西來虐待自己呢!

愚人節快到了,買來整人倒是不錯!

( 愚人節也是我們家 Story 生日,2 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