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 回診,Life 順便看看是不是可以要斷尾了。

醫生看到 Life,開心的說:「喔,看起來很健康嘛!吃得肥滋滋的,媽媽 ( Story ) 很會照顧她喔!

再從背後抓著 Story ,抓握著她的肚子:「子宮還沒有完全收縮。」

因為我跟他說 Story 跟別的狗狗比起來,似乎奶水不足。

他看了看說:「只有一隻在吃應該夠了,你看她都吃得這麼健康了。」

也是啦,Life 抓起來已經有重量感了呢!

食慾不好也是很司空見慣的事,但還是請醫生開了促進食慾的處方,為娘的還是很心疼她餓肚子啊!


醫生是說

出生三天後就可以剪尾,如果我要 7~10 天再剪也可以,

想想,不如就今天吧!

我告訴醫生大約是 Story 這樣的長度就可以了,

醫生掐一掐 Story 的尾巴,說:「五節。」

我同意了之後老太爺在診所裡等,我帶著 Story 到車上等。

邊等邊看 Story 的尾巴,一直很想下車告訴醫生說

多一、兩節也沒關係,我比較喜歡 Family 的尾巴長度,

但是,這個長度是老太爺要的,終於還是沒有下車。

剪完就是這個樣子,看起來也還好。

反正,我從來也沒覺得 Story 的尾巴過短。( 真會安慰自己 )

老太爺看著 Life 的尾巴:「她的尾巴比較白 (淡)!可能以後會像 Family (毛色)。」

這人講話這樣,還要幫他加註....大概只有我聽得懂。

而且很愛猜,有點懶得理他,到時就知道了。

後來自己發現:「啊!這是被剃過毛的關係啦,難怪我覺得毛色比較白....」  當然要先剃毛再動刀啊!

真的是厚,沒力耶!

原味白蘭氏雞精的成分:純正雞精 99.68% 焦糖 0.32%

並沒有鹽分,而且好香~~

記得二十年前 ( 好像自己很老) 喝的時候,感覺都是醬油味,

完全吞不下去,嘴唇顫抖著硬吞的。

現在的味道是很純粹的雞湯的味道,可以放心給汪汪喝喔,

今天她連蛋黃也不怎麼吃了 -- 老太爺用手拿著餵,吃了幾口就又用人中壓它,然候開始在床上磨鼻頭....

老太爺馬上換雞肉給她吃,也是吃一口就開始磨鼻子,

像要把碗推倒的樣子,其實老太爺是拿在手上餵的~

再換,換開雞精給她喝,

價錢比寵物雞精貴一些,Story 可以一次喝一瓶,

她願意喝就好,貴一點沒關係。

** 寵物雞精一瓶 $35 ( 寵物主義 ) 、 $40元 ( 金吉利 )、45元( 幸福培菓 )

               白蘭氏原味雞精六瓶 $339元,@$56.5元 ( 全聯社3/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