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p5508ing/cupsfamily/19267321

3/9,才發完 63 天的狀況報告,才說再多等 2 天如果還沒生,就要帶去開刀,

就生了。

吸收了所有人的經驗加上醫生的專業,但用不到 Story 身上。

從發現她不吃到發現她臨盆,不到 10 分鐘吧?!

這之前連乾飼料都吃得一乾二淨的,真是搞得我手忙腳亂的。

先出來的非常不巧正是胎位不正的那一隻,怕痛的 Story 果如聖安姚醫生預測的一樣,

用力到感覺會痛就放鬆了,那隻 Baby 就這樣被推出來一點,又縮回去。(底下照片很寫實請小心)

 

 

 

 

 

 

我覺得不對勁開始求援, 台大醫院的動物醫院(基隆路)已經沒有急診,

好心的小姐給了我幾家有收急診的動物電話,打了三家都沒有人接。

佳護的楊醫師最後還是沒有留手機給我,我也太大意以為 Story 還早而沒有積極的要。

Story 真的很想把 Baby 趕緊生下來,我知道,

痛的都尖叫了,還是生不下來。

聽 Story 的哀嚎,讓我緊張得慌了陣腳,

等我想到 綠綠媽 的時候,這隻生一半的寶寶不知怎麼的包覆的那層膜破了,

(當時的口氣太心慌,綠麻說被我嚇死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怕它就這樣卡住又沒有膜在保護,小命會不保,

努力的用我認為不會傷害 Baby 的最大的力量幫忙拉,完全沒有用,

我真的不敢用力!

綠綠媽 幫我問犬公子,又幫我確認了板橋的 台大動物醫院 有開,

我馬上從網路上查到地址,要 Whitney 陪著我抱著產道卡著一隻小狗的 Story ,

一路狂飆到醫院。

Whitney 不敢抱這種狀況下的 Story,我抱,但 Story 是個只要上車一定在車門邊站著看風景的狗,

我只能一手壓制住她不准她站起來或坐著,免得把 Baby ㄠ到,

另一手要握方向盤,沒有手可以扣安全帶,

就這樣,未扣安全帶的警示聲,一路響到醫院,

我的車速,在大漢橋上,一度飆到120...

高速又違規,伴著「 嗶嗶 」聲....似乎我是救護車駕駛....

醫生也費了一翻力氣才把 Baby 拉出來,給它打促進呼吸的針,

心臟按摩,幫他甩掉吸進去的水,醫生自己還用嘴去幫他吸,

都沒有用,舌頭已經變成淺粉紅色,幾乎沒救。

Story 肚子裡那一隻我不敢冒險,請醫生 「就開刀生吧!」

在 Story 上手術台前消毒器械的空檔,醫生還在試圖救第一個寶寶,

可惜回天乏術.....是隻深色,像 Story 毛色的小公狗。

第二隻寶寶生了好久,心裡很納悶,不是開刀拿出來就好嗎?

結果是

Story 生第一隻寶寶時已經子宮收縮,難產又加上用力,導致肚子裡這一隻的子宮翻轉,

Baby 是彎著腰的姿勢蜷曲在 Story 的肚子裡的,

醫生只能把肚子的傷口開大一點,才有辦法把 Baby 拿出來。

這是一隻深色的,小女生。



名叫 Life,生命,我們所珍視的小生命誕生了。

Life 的活動力不好,已經出生 8 個小時了,還沒開始爬,也還沒力氣自己吸奶。

晚上10 點的時候我又帶回台大動物醫院,當時 Life 有失溫的現象,

醫生不斷的摩擦她,叮囑我去買寵物電毯。

NT$500元,盒上標示30cmX60cm,實際是30cmX40cm
 

當時 Story 也帶著一起去,醫生要看看 Life 會不會吸奶,結果當然是不會。

6 點半出生到 10 點半都沒有吃奶,

Story 很會舔她,也因為這樣,每次都把靠近她乳頭,眼看著就可以試著吸奶的 Life 給舔開了,

好怕她餓喔!最後用針筒餵了一點點動物奶粉沖泡的奶水,才比較安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