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量 Story 的肚圍。

自從裡拜二( 懷孕 58天 )烏龍的誤以為 Story 將孤單的自己在家裡生 Baby 之後,

又因為兩隻汪汪同時都病了,真的就忽略了。

但是我記得是懷孕第 60 天的時候,

發現 Story 的乳頭外圍開始膨起來,顏色特別深,我想她應該是開始漲奶了,

那,58天那時連漲奶都沒有呢,我竟然就誤把腸炎當產兆,真是該打!

特地去看了一下小米媽的 yoyo記錄

上面說預產期 2/17,初三( 2/9 )就 「開始有奶 」( 不曉得意思是不是說開始漲奶? ),

寶寶是 2/16 日生的,從有奶到生產,差不多一個禮拜,

這樣的話,目前精神很好又超級愛吃的 Story,

可能還沒這麼快生吧?!

而且,我擔心她會不會把小刺刺當 Baby之後,真以為自己生過了....

真的不誇張,只要 Family 靠近她的產房,

只不過是準備 經過 而已,身手矯健的大肚婆馬上跳衝出來咬 Family,

Family 也本能的反擊護衛,遇到這種情況,大家都會大叫:「FAMILY!」然後把他撥開,

接著開始哄這個母憑子貴嬌氣十足的 Story。

Story 總會在小刺刺旁邊邊舔它們(兩隻小刺刺,黃和綠),

好像說:「惜惜喔!把拔壞壞,媽咪咬他喔!...」

邊沒完沒了的兇Family 還邊裝可憐的看著我們 「嗚嗚」的哭。

Family 因此心情差到四處亂尿尿,

Mickey 的毯子、客餐廳的隔間櫃、鋼琴( 還好防塵套蓋著,尿在防塵套上 )、工作室架子、門框角落....

傭人我雖然很甘願清汪汪們的屎尿,但尿在家具上我還是很介意,

不得已,只好再幫他把有名的 「好奇禮貌帶」 穿上以防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