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這個頭上腳下的小壞蛋,就是你踢了 Story 媽咪的肚子對不對? I got U!

今天帶 Story 去照 X 光,正面一張,側面一張(@350元)

Story 很緊張,想逃。

我和小姐都抓不住,小姐還得去操作機器,

我一個人實在沒辦法,只好把坐在車上泊車的老太爺叫下來幫忙。

兩張片子洗出來側面那張很清楚的看到小 Baby 的頭,似乎只有一隻,

正面那張整個肚子白白的,連側面照到的那一隻都看得不太清楚,

檢驗所的小姐問我她是不是剛吃飽?怎麼腸子那麼粗?

她去幫另一隻被車子撞到的狗拍 X 光片之前,還問陪那隻狗一起來的獸醫說:「一隻厚?」

醫生點點頭。( 不知道哪醫家的醫師,

側面那張佳護的醫師清楚的把第二隻指給我看了,

我外行也就罷了,這醫生竟然沒看到?)

我開始發簡訊給容。

還沒 key 完,小姐說要幫我們加重劑量再重拍一次正面,還是算 2 張 X 光片的錢,

因為佳護動物醫院比較遠,她覺得還是再拍一張比較好。

我 OK 啊,是怕剛剛已經很難安撫的 Story 太緊張影響胎兒罷了。 

就這樣再拍一張的結果,很清楚的看出有兩條小脊椎和兩組肋骨,

我只好把 key 一半的簡訊刪掉,重新發一封:

有兩隻,一上一下。

醫生指著 X 光片告訴我,這是頭骨,這是脊椎,一共有兩隻小狗。

那一隻頭上腳下的轉正的機會很小,希望生的時候是胎位正的那隻先出來,

這樣另一隻就會比較好生,如果是反的那隻先生的話,

胎位正的那隻也會急著要出來,這樣就會有難產的可能。

於是他說,大約 3/4、5 左右打個電話給他,

告訴他 Story 的狀況,他再把他的手機號碼個訴我,

遇到半夜急診的話就直接打手機,他看到我的電話就知道了。

順便他還教我如何注意 Story 的產兆,還有怎麼給 Story 準備產房。

問他診察費多少錢?竟然不用錢~~
我第一次去耶,又不是跟醫生 很熟,有點被嚇到。

另外差點忘了問的,就是剖腹產的話,手術費$3,000元,接生一隻500元,

我的情況呢,就是3000+500+500=4000元,

如果不是開刀,而是助產的話,接生費一隻500。


回程路上,老太爺問我:「有沒有問醫生,什麼樣的情況要做緊急處理?」

,我忘了......」

真不愧是丟三落四達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