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買精油應該送的吸管,我不懂得要,小姐也不記得給,隔天託老太爺去買,才知道的。

小姐給四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買四瓶的關係?不過,聽說塑膠的用久會溶,所以還是要買玻璃的吸管比較好。

今天用這吸管先把四瓶精油混合另外裝成一瓶,

這樣以後要抹地的話,就只要用吸管滴幾滴調好的複方精油在水裡,不用一瓶一瓶的加,方變多了。

不過記得原液要用玻璃瓶裝比較好喔!

再補充一下,用精油擦地以來,我只有一句話形容,就是

太讚了!狗狗的腳印只要 3M 魔布拖把輕輕擦過就了無痕跡。

鴻玲也說,完全聞不到尿騷味,只有淡淡的精油味呢!

早上擦地的時候 Ray  經過,踩到我剛剛用噴槍噴在地上,還沒擦到的稀釋精油,

說:「啊,我踩到了,這樣我的腳都不會臭了!」

聽了覺得很好笑,連他爸爸踩到,他也說:

「爸,這樣你的腳就都不會臭了!」

不是在搞笑喔,我們家這個沒幽默感的兒子是

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