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無辜,其實很恰!)

話說害喜的 Story 前幾天食慾還不錯,雖然吃得少少,但都會加減吃,
今天就又不吃了。

看小米媽家懷孕犬小優的 yoyo記錄,心想趁 Story 還想吃的時後弄點牛肉給她吃,

誰知道一口也不吃,最後我只得動用超級法寶 -- 開胃藥,才讓她把營養的牛肉給吃光光的。

而且,之前 她就已經不讓 Family 靠近我了,這幾天變本加厲,

靠近老太爺也不行,甚至 Family 才剛剛起身要移動,

距離我或老太爺都還很遠,她就已經 「嗚!嗚!~~」 叫的在示威了。

下午有兩次, Family 離她至少3、40公分的距離,

她急挺腰像射出的箭一樣衝出去咬 Family,

Family 也不甘示弱反擊,幸好兩隻都穿著衣服,

我兩手拉住他們兩個的衣服,硬把他們分開,

Family 還好,他穿的是 T恤,領口有彈性,

Dori 這件連帽洋裝是魔鬼氈對粘圈起來的領圍,沒有一點彈性。

而且是她衝出去咬人家的,力道特強,

被分開以後一直咳嗽,因為氣管被用力勒住的關係吧?!

兩次都這樣,看得很心疼 -- 不敢拍她呀,怕傷了她和胎兒,

又不知怎麼讓她的咳嗽緩和下來?

後來遇到她對 Family 出聲喝止,我就擺個臉口氣強硬的跟她說:「不可以喔!」

或是用手擋住她的視線,溫柔的告訴她:「媽媽在這裡,不可以喔!」

其實她還是會出聲音,比較小聲一點就是了,上嘴唇還是會抽動,看似伺機而動的樣子。



現在 Family 總是用哀怨的眼神遠遠的看我,我看了也不捨得,

叫他過來一邊安撫 Dori,一邊側過頭去親親他,不要讓他以為媽咪不要他了。

真擔心生了 Baby 之後的 Story,

總覺得她會恰到沒有人鎮得住她,

要提醒孩子們,

千萬不要傻傻的惹一隻有產前症候群又充滿母性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