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 Story 去檢查,醫生觸診的結果,摸到一隻汪汪 Baby,確認 Story 懷孕了。

到底懷了幾隻還不能確定,醫生交代了 3/2 照 X 光。

醫生還交代現在不要幫她補充鈣質,這樣會造成她身體裡鈣離子不平衡,

至少要等到 2/26 以後,她身體裡的血鈣會分離到乳汁裡,這時候再來補充鈣質。

( 綜合維他命,我問過,醫生說可以吃。)

因為沒有摸到其他的 Baby,醫生提醒我說以她的體型來講,

如果肚子裡只有一隻 Baby 的話,難產的機會很高,

不過 3/2 照 X 光之後就會知道到底有幾隻,暫時我還不擔心這一點。

至於她的食慾超差,便便偏少,又軟又糊的狀況,醫生給他開了開胃的藥,

因為懷孕的母狗可以吃得少,但完全不吃,頂多吃幾口這樣是不行的,

Baby 會沒有營養的,尤其 Story 沒懷孕之前是隻貪吃狗,幾乎沒有不吃的東西,

跟 のり 原本就食量小的情況不同。

好玩的是開胃藥一天的量是 3cc,醫生建議一次給她 1cc,( 效果不明顯的話可以加到1.5cc )

「 吃了藥之後半個小時以內要讓她看到食物 」醫生說的這句話最好笑。

這種藥的副作用是會想睡覺,所以會有走路不穩的情況那是正常的。

回家幫兩隻汪汪準備早餐,餵藥 ( Story ),

吃過藥的 Story 真的食慾大開,連沾到綜合維他命的部分都吃光光,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不單這樣,她好像還吃不過癮,到處聞到處找食物,

我們當然不可能再讓她吃囉,吃過就好!

Whitney 說,如果肚子裡只有一隻母的 Baby 的話,

是我的!」

已經預告要我不可以再 「霸佔」汪汪,(我沒有!冤枉啊大人!)

( 她說汪汪都只要媽媽,說 Family 和 Story 是我的狗 )

這次不行,如果是母的,就是她的。

好啊!有人要幫忙清便便,幫小汪汪洗澡,照顧小汪汪的生活起居的話,有甚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