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風評很好的止血粉,剛剛才知道我買貴了,而且被貴超過150元.....

 


說一下這Kwik Stop款止血粉吧!

他是美國進口快速止粉 ,聽說是專業美容師的最愛。

專業止血粉,能有效而快速的為寵物的傷口止血。

包含麻醉止痛成分的Benzocaine,更能減輕寵物的疼痛,適用各種狗貓鳥兔貂..等寵物。

在修剪指(趾)甲或毛髮,或是旅行中以及生活或外出時,突然造成的外傷傷口,都能給予有效快速的止血與止痛。
 
像我這種常出狀況的媽,修剪汪汪們的趾甲「偶爾」會腳得太深而流血,這時可有效幫助止血,減輕疼動痛。

用法很簡單:

只要在流血部位灑上用棉花棒塗上止血粉,並按壓約5-10秒,(稍微沾濕止血粉更好用) 即可迅速止血,適合所有動物使用。 

美國當地的售價  US$4.59,以今天的匯價1:32.304來算,

不到新台幣$149元,

寵物主義 賣 $349  2009.03.16 更新:寵物主義的止血粉已下架

Lohas 樂活寵物網 賣 $329  2009.03.16 更新:Lohsa 賣 $320點擊

 

我買$500,因為我不是魚中魚的會員.....

可是也貴太多了吧?!

難到魚中魚只有西莎比較便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