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這把解毛梳我付了1000現金,找回958元,但是....

其實它是兩張50元折價券+現金42元,因為它是180元X0.79=142元

看到有小腳印的握把嗎?這個寬度出乎意外的好握又好使力!

因為看起來很利的關係,我使用時超小心的,

幸好目前為止,汪汪們除了毛被拉扯的痛會小小、抗議的叫一下以外,

任何意外也沒發生。

好握的握把,加上這塊小鐵片,就是好使力的原因啦!

本人不喜歡超級茸毛的汪汪造型,所以我們家的汪汪們一直保有一小圈一小圈的小捲毛,可愛級了!!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像 Jerry 媽媽一樣每天花好幾個小時梳毛....(開心)

這捲毛有個小插曲:

去年元旦在高雄小攤子買章魚燒,

章魚燒的老闆娘揮手要老闆過來,指著我手中的 Story 問我:「你這毛是電的啊?」

「不是啦!」

老闆:「電的唔才會這呢Q!」

「沒有人會帶狗狗去電吧?真的不是啦!」我像在開玩笑嗎?

「可是好像燙的喔!好可愛喔!」老闆的女兒,看起來十歲左右的小胖妞。

( 說這麼多也沒有多送一顆 )




要是萬一毛長了打結了,剪刀、電剪伺候,這解毛梳真是因為只需要42元現金,買來玩玩的。

玩過的結果就是:

對付打結真好用,不過不適合我用,因為梳開毛球的那一部份的毛,會比旁邊的毛都長又茸,

還得特別準備剪刀在旁邊把太長的修掉,.....

我還是定期幫他們剪毛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