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寵物主義 點擊 的網頁上發現:不可給懷孕,哺乳中母犬,成長中的幼犬食用....但包裝上並沒有這樣的警語 ( SS-23 有),等上班時間打電話向代理商問清楚。--1/17 上午10點打電話至沅豐,

接電話的先生仔細的確認過 GI-30 懷孕的狗是可以吃的,

以 Story 體重3500g 左右微胖的小狗,一整天的量是75g

( 一空匙是10g,滿滿一匙淨重25g )

如果我加了半罐西莎的話,量要減少到60~70g( 一整天的總total )。

SS-23 確定懷孕的狗是不能吃的,它是一款對外在環境過敏引起皮膚搔癢等症狀的飼料;

其他兩款( DR-21、SC-24 )都是對食物過敏的皮膚處方飼料。

總之,如果要讓汪汪吃處方飼料的話,還是問過醫師比較妥當,

再有不確定的話,一定要找代理商問清楚,千萬不要反而害了狗狗。( 1/17 10點23分補 )

 

我開始試著讓 Family 和 Story 吃乾飼料了。

事實上他們原本也是吃乾飼料的,某次吃了六罐西莎以後,就再也不瞧乾飼料一眼了。

我也知道西莎沒甚麼營養,忘了在哪一位狗媽在BLOG上介紹 Organix 有機飼料 點擊

馬上買了 2 包 1.4Kg 的回來給他們試吃,

Family 始終如一的像吐西瓜子一樣的把西莎吃完把「籽籽」吐出來,

Story 會傻傻的把它吃掉,除非她心情不好(?)

Jerry 媽媽上回給我皇家處方飼料SS-23 點擊 試吃,我忘了帶走,

但已經聞到飼料的香味,....比 Organix 有機飼料的味道誘人多了!

Organix 就是飼料味,而且比較乾,看起來就是飼料,不用多做介紹也不會有人誤會。

SS-23 方形的顆粒(補圖)加上它的香味,騙汪汪說這是點心也不會穿幫的感覺。

我在 Lohas 樂活寵物網 點擊看到價錢比寵物第一網便宜了51元( 寵物主義沒有賣 SS-23 ,其他都有),

考慮汪汪不曉得會不會又不吃,只打算先買一包試試,

但為了湊免運費的最低消費額,

腸胃道處方 GI-30 點擊 低脂肪處方 LF-22 點擊還有 肥胖症處方 DP-34 點擊 之間擺盪了好久,

最後訂了一包 SS-23 和一包 GI-30( 比寵物第一網貴 4 元 ) 貨到付款免手續費。

早上訂,下午 Lohas 就打電話說隔天早上就會到,這時才發現 SS-23 懷孕的狗不能吃,這個禁忌應該標示清楚一點,要不然真的會誤食( 下圖紅色圈圈 )

接著又發現GI-30 屬於高熱量飼料,

這下糟了!我好像都訂錯了....

Story 有沒有懷孕還不知到,SS-23 暫時不敢給 Story 吃,

而訂 GI-30 的目的是想讓習慣軟便的 Story 像 Family 一樣便便正常一點,

要是因此胖起來我可不希望啊!

幸好問過醫生,醫生說如果要減肥希爾斯的 r/d、z/d 都可以吃,

如果要治療腸胃就吃 GI-30,如果怕她變胖就不要給她吃多,

醫生說減肥配方的飼料要是吃多一樣會胖

至於 SS-23 就先給 Family 吃好了。

剛開始我還是以西莎為主,乾飼料為輔少量的試,

Family 這個聰明的小傢伙,還是一樣的吐「籽籽」,SS-23 的香味還吸引不了他,

Story 的 GI-30 一剪開包裝就聞到很香的肉味,圓形的顆粒油亮油亮的,

我們家貪吃的傻妹,不管西莎也好,乾飼料也好,全都吃光光。

Family 留在狗碗裡的乾飼料,等到把他關進籠子裡睡覺的時候,默默的放在籠子裡,

隔天早上起床一看,一顆不剩!真是一個開心到不行!

吃了幾餐以後,今天早餐開始完全不加西莎,

Story 一樣吃光光,是個乖寶寶,

Family 吃了幾口止止飢就不吃了,晚餐也一樣,我還是把沒吃完的乾飼料放在他旁邊,明早再看看結果如何。

批a屎:寵物第一網的首頁最下方有一個 獨家仔細看喔!

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收到 Lohas 的飼料了,

有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一下這個獨家

SS-23 的顆粒比另外兩款厚,也比較大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