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同學聚餐之後去了Jerry 家。

第二次見面的綠綠和ViVi比想像中小好多,上次在推車裡見到面,真的沒搞清楚,不好意思ね!

而且坐在推車裡,被河岸的風吹得漂亮的毛都披到臉上,

和在室內看到的優雅的樣子差別很大耶,

真是讓狗爸狗媽驕傲的一對寶貝!

話說前一天(禮拜五)綠綠因為五天沒有便便帶去灌腸,灌腸之後種種的不適讓綠綠連拉了好多次,

談到對汪汪的愛和心疼我們是有志一同的。

我告訴她我決定不讓 Story 生Baby 了,那天兩個小寶貝的眼神讓我想起來就鼻酸。

於是我去問了獸醫,獸醫說那天的情況 Story 受孕的機會很小,

但是還是不能馬上考慮結紮,要等一個月後檢查看看有沒有懷孕再說。

而又吐又拉的 Family 據醫生的說法可能是嚇到,導致腸胃不正常蠕動的關係,

等他情緒緩和下來應該就會好了,如果還沒有改善,要再帶去檢查看是怎麼回事。

果然今天就好多了,至少目前為止沒吐也沒拉,食慾也還不錯,每一餐都有吃光。

現在兩隻汪汪寶貝還是被分開的,全家也都有共識不生了,

就等熬過這個發情期,家裡的生活又會恢復正常了,真好!

Jerry 媽媽給我看那我還沒收到的夢幻推車,

哇!真的好漂亮!超期待的!!

這次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推薦我IBM的NB了,光是那個座我就愛死了,

老太爺要買NB的時候,一定要他買IBM。

當然還有許多汪汪的用品,Jerry 媽媽都是大手筆買進,

這一點OBS級的我真還是做不到,而且我們家沒有那麼多櫃子塞那麼多東西

還有,謝謝 Jerry 媽 送的汪汪餐桌,

雖然剛開始有嚇到我們家那兩隻膽小鬼,還好一下子就適應了。

喔喔,Jerry 爸爸煮的海鮮麵真的清淡又鮮甜,好吃不油膩!

改天要試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