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今天一天幾乎都被限制自由....不是被關進籠子裡,就是被放在高高的椅子上嗚嗚的哭....

我知道婆婆不習慣有寵物的生活,一輩子也沒養過寵物,總是要讓她有時間適應不一樣的生活。

但是,Family 和我一直都是形影不離的,就連這幾天我幾乎要忙翻了,牠還是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就算是我禁止牠進入的廚房、工作室、牠也都很守規矩的在門口就停住了,或坐、或趴,等著我忙完。

我們家的廁所就是他的廁所,牠會乖乖的到廁所大小便。但是我要上廁所的時候,牠只會跟到門口,就在腳踏墊上坐下來等我。

我太習慣牠在我腳邊的日子,不喜歡牠在籠子裡看我的眼神,還有攀在籠子上希望我放牠出來的樣子。

我的生活因為婆婆的加入起了變化, Family 也是。

我樂於看婆婆漸漸忘卻喪夫之痛,卻不希望看見 Family 哀怨的眼神---我希望看牠在屋子裡開心的跑、跳!

什麼時候婆婆才能適應新生活,接納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