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花米粒不單是加了肉鬆的飼料不吃了,連加了起司的飼料也不吃了。

我想盡辦法,不曉得要怎麼才能讓牠好好吃飯?看到阿烜送給 Family 的西莎。

現在,Family 的飼料裡加的是阿烜送的西莎。

我一直沒有給 Family 吃西莎的原因,是濕的狗食容易讓狗狗牙結石,獸醫建議如果可以,讓狗狗吃乾狗就好了,而且吃狗食罐頭的狗便便特臭。

我只是挖一小團西莎加進乾狗糧裡用手把它拌勻,並不是一次給牠吃一罐,Family 一便便臭味就馬上飄出來,清狗便的時候都要憋氣。但是,這是目前讓 Family 不厭食的唯一方法,也只好認了。

也幸好還有阿烜送的西莎,讓我想到這個辦法,否則一整天看那原封不動的狗糧,還真是心疼啊!

這個可惡的小狗,到底要厭食到什麼時候啊?

還是謝謝阿烜的西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