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 Family 剪趾甲一直都是很小心的,今天幫牠剪趾甲時,不知是老花還是沒注意,竟然把牠右後腳剪得流血了~~~

心好疼啊!

幸好止血粉塗上後就不流血了,希望牠不會感染才好。

** 這個禮拜,每天從早到晚,就是 Family 在陪我。我用電腦的時候,它在我腿上睡覺;我睡覺的時候,牠站立在床邊抓呀抓的,要我抱牠上床--牠喜歡睡在我旁邊,睡在我的毯子上。

今晨四點半我就幫牠剪毛,因為牠新長出來的靠進皮膚的毛已經是深色的了,而新的毛和舊的毛的交界處,總是一球一球的打結,乾脆來個待剪修。

修好之後看牠,感覺好小隻喔!肋骨一條一條的,感覺好明顯,獸醫說的果然沒錯,Family 還是偏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