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 和 Story 前天 一月三日折騰了一天,我們遵照專業配種的建議,從當天晚上回家開始把他們兩個隔離。

於是,Family 一整天都在籠子裡,除了放出來到頂樓散步,

還有就是他哭得太可憐的時候放他出來抱一抱,或走一走。

Story 則是一整天被軟禁在我房裡,雖然有比較大的空間活動,

她還是分秒不離的黏在我身上,超撒嬌的。

早上老太爺還帶 Family 到頂樓跑一跑,那時 Family ん的便便前面都還很正常,

後面就變成軟便到有點稀糊,

老太爺不敢清也不願意清,還特地下樓來「問」我怎麼處理?

意思就是:「狗奴大人,汪汪少爺拉的黃金請您去清理一下吧!」

鴻玲來的時候,Family 又拉了兩次非常糊的便,還吐了兩次,

嘔吐物裡都是沒消化的食物,鴻玲誤以為 Family 把西莎整碗翻倒了。

不過狗奴我一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稍早跟老媽MSN時,Family 哭聲越來越大,我走近一點喝斥他不可以再吵了。

到剛剛,他又哭了起來,聲音也越來越大,我想把他放出來走一走,

通常我讓他出籠子第一件事就要他去尿尿,他也乖乖進浴室,

看他在排水孔附近繞,我就知道他想便便,

果然他又拉了,拉完之後還維持那個便便的姿勢在用力,

結果變成大嘔吐,吐了好大一攤穢物出來,還害他站不穩踩到自己的便便,

我制止他想出浴室的動作,是因為我看見他邊走還邊作嘔,-- --真的又吐了一大癱,

看他穩定了一點,把他抱進浴缸,先清掉穢物、便便,邊等水熱要幫他洗屁屁,洗腳,擦臉....洗完還得吹乾...

我不明白,不是剛剛治好他的下痢嗎?怎麼又這麼嚴重?

會是被配種的恐怖經驗嚇的嗎?

還是心理影響生理,要用不舒服來吸引我過去陪他?

我真的不知道。

Story 雖然沒有這樣,但她不吃不喝的,也讓我很擔心。

那天去獸醫院量體重,她有3.5Kg重,是個小胖妹,很有節食的本錢,

但為娘的就是會擔心,加上她從沒這樣黏人過 ( 她一向是個很有個性,我行我素慣了的叛逆少女 )

也讓我不得不往她和 Family 都被嚇到了這個方面去想。

想要帶他們去看醫生,可是又必須去參加同學會,真的.....

唉!

叫老太爺無論如何要帶他們去看醫生好了,

他的酒會每個禮拜都有,我的同學會可不是!

絕不許他推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