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朵莉小姐並不如其名般的溫柔,她的名字只是個偽裝。就像叫「俊男」、「美女」的,通常都長得......呵呵呵,真「拍謝」講咧....

照片上的 Story 楚楚可憐,私底下的她卻是以欺負 Family 為樂。不但搶 Family 的食物,還會咬 Family !最離譜的是她咬住 Family 的耳朵,左右用力的甩,就像咬住布偶那樣。

Family 不知是毛太多?還是Story 的牙還太小?Family 總是傻傻的縮著尾巴,站著讓 Story 咬,等他發現不對勁-- 真的會痛以後,才趕忙跳開。

而 Story 卻不會善罷甘休,仍舊努力不懈的偷襲好脾氣哥哥 Family 的腳,和身體各個部位,十足的恰查某行徑。

我正努力的糾正她的「偏差行為」中。

這兩天的養育經驗,我樂觀的認為應該很好敎吧,因為她已經知道便便的時候要去廁所----

看到她在廁所地上留下的小小便便,真是欣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