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帶 Story 到中庭。

平常的 Story 對於來到家裡的客人,通常表現得漠不關心。

她會跟著 Family 哥哥跑、跳,但那是因為 Family 哥哥這麼做。

下午中國信託的雅燕拿資料來給我簽名,Family 想跟,因為擔心超不怕生的熱情 Family 會嚇到人家,於是帶著 Story 下去。

怎知 Story 看到雅燕,興奮的直跳著要爬到人家身上。

幸好她體型小,體重也輕,對微胖的雅燕並不造成威脅,只是讓我看到 Story 的另一面。

接著,我把她放到中庭的地上,讓她跟著我回家,

她又回到了穩重乖巧的那個 Story,不像 Family 第一次踏大到中庭的地上 ----

簡直是沒有章法的橫衝直撞,說抓不住還不足以形容,

因為根本就是「抓不到」,

Story 則是亦步亦趨的跟著我,當然也好奇的嗅聞著地板,卻都沒有亂跑,是乖狗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