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 和 Story 上次去寵物美容大修的時候,美容師說 Family 的耳朵紅紅的,要注意一下。

我一直注意著,直到一個禮拜前。

他的耳朵變得很粉紅,也會用力抓癢,我趕快把他抓過來拔耳毛,

可是他動來動去的閃躲,耳毛並沒有清乾淨,就點清潔液清潔耳朵,

我沒有在意,因為剛洗好澡,我想過一陣子就好了。

昨天幫他們洗完澡,又幫他輕耳朵,真是嚇了一跳:

好紅啊!

正好要帶 Story 去看氣喘,就連 Family 一起帶去看醫生,順便看看可不可以打今年的八合一疫苗。

一看的結果是外耳發炎了,裡面一點還好,所以應該就是耳毛的關係。

順便問了一下為什麼 Family 的眼眶那麼紅?是不是耳朵引起的?

醫生說是。檢查的結果結膜、角膜都沒有感染,還好。

拿了耳藥水,一天要點 3~4次,眼藥水一天點 2 次。

另外 Family 今天的體溫是39.8,可能是醫生幫他拔耳毛的時候太激動的關係,

再量一次降了一點,還是有39.6搞不好也有點感冒了,

要小心一點照顧。

有個帶著寵物寶貝在等看診的太太,看我和老太爺一人抱一隻汪汪,

說我們在當「狗奴才」,我心裡很不以為然,

她不明白汪汪在我們心中的地位,在她心裡應該還是把她帶來的米格魯當「獸」吧,

我們對寶貝汪汪就是 Family ,Family,Family!!

是和我們一起創造 Story 的 Fam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