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朝健康綠茶,7 箱!!我跑了三趟才完全搬回家的!重死了!!

蓓蓓拍了每朝健康綠茶的廣告,聽說她經紀公司的同事的媽媽喝了覺得對降低體脂肪有明顯的效果,

因為網路上大家都說這種茶有些真的很難喝,所以先在賣場買了半打回來試試,

要是口感不好,就忍著點把六瓶喝完就算了。

結果還好,並不是無法入口,甚至不會排斥,

而且 Whitney 說「有效,媽媽,妳再去買多一點。」在比價之後跟 Pchome 訂了一箱(650元)。

Whitney 每天帶一瓶去學校,當水喝。

前幾天蓓蓓說她同事的媽媽要買五箱,另外 xxx 姐姐的也說有效,也要買五箱,我說我也要五箱,

瘦巴巴的蓓蓓聽了說:「看來是好東西,我也來買個兩箱好了。」

由她聯絡負責拍廣告的那家廣告製作公司跟廠商連絡,講好了一箱500元,送貨到府,貨到付現。

蓓蓓把她的兩箱寄到我這兒代收,所以,

我就從大門警衛室那兒帶了 7 箱上來......

呼!~~~ 累死我了!!

附帶:7-11 一瓶賣 35 元,大潤發好像是 6 瓶169 元,

           PChome 一箱 24 瓶,65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