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以來 Family 好難得睡得這麼香甜!

追逐 Story 的瘋狂行徑,漸漸的「症狀」已減輕了不少。

Story 在我身旁的床上,睡著,有我顧著。

而,Family 在床邊的地板安安穩穩,毫無戒心的睡成這樣。

看到 Family 淺淺的微笑了嗎?

我高興得幾乎要流淚了呢?(是不是真有這麼誇張啊?....)

畢竟我們全家和 Family ,

甚至莫名奇妙的 Story

( Story 心裡的O.S.:我又沒幹嘛,只不過是生理期罷了啊!)

這段日子都非常的不好過,

( Family 掉了指甲的腳指頭,我碰到的時候他還會閃躲呢!)

.........

輕鬆一點,看這牽繩,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