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聽說吃過「健犬」的狗狗特別挑食,所以一直不敢買給汪汪們吃,

前陣子容容買了健犬のり吃,大致說了一下「健犬」的特色,

不過價錢比我買的西莎還貴,每一罐的量還比西莎少了20g

想了想還是算了。

 

附近的寵物店要收了,最近有一些東西在特價,像是「健犬」就是其中一樣。

除了去大量買進西莎外,一罐16.5元的「健犬」對我超有吸引力的,

但是沒吃過,就先買個2箱好了,加上西莎6箱,

~~大手筆ねぇ~~

 

回家後馬上給汪汪們試吃,

我給他們一「狗」半罐,Story 多加一口西莎,Family 則是再加半罐西莎。

他們果然就是從健犬開始吃,而且整盤吃光光!

 

現在汪汪們只要聽到:「吃飯飯囉!」就開始雀躍,

如果我先忙別的,汪汪們還會「ワンワン的提醒我呢!

早知道健犬這麼好用,當初Family 厭食的時候就該讓他試試,

唉!有早知道就好了!

 

哇!差點忘了,得趕快在他們關店之前再進貨個幾箱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