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我來說是意外。真的是 。MSN上一直跟容說不要哭喔!自己卻一直鼻酸起來。

一邊跟進房間的老太爺說二妞的事,聲音卻一直哽在喉嚨,說也說不完整,乾脆專心在MSN上。

等跟容說我要出門,才準備好好把事情跟老太爺講清楚。

誰知道才要開口,又開始難過,眼淚啪拉啪拉的就流下來。

當著老太爺和 Ray 的面。

妞妞不是我家的汪汪,我只是同理心,

只是捨不得容容一家那麼疼愛的妞妞,變成別人家的女兒,

還可能會改了名字,也可能再也見不到,或是再見面已經生疏了......

而且,妞妞有睡在落地窗軌道的怪癖,都還沒成功的把它錄下來呢!

我哽咽著跟老太爺說:

「糟了,這樣我怎麼捨得讓 Story 生啊?

要是有汪汪要送人,我會捨不得耶!」

沒有人回我話。

面對淚流滿面的我,老太爺和 Ray 說什麼好像都不對。

***

明明說的對,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

容容要放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