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我說來就有氣!

有那麼一天帶小孩去Costco,看到有一家人的推車上有燕麥棒 

我們正要拿的時候,有個拿了另外一種 ( 下圖 ) 的太太,

很熱心的對我們說:「這種啦,這種的比較好吃。」

於是我對孩子們說:「要不然我們買這種的好了,沒吃過,吃吃看?」









我覺得OBS 在買東西這方面,一向精挑細選,就像大姐。

有OBS級的太太推薦,應該不錯吃。

大家都沒意見,就買了。

沒想到,

每一個小孩吃了一口就哇哇叫的跟我抗議說:

好難吃!

然後就再也不肯「聞香」,


通常我們家買的點心我都捨不得吃,全都給孩子們吃。


既然是我提議買這種的,好難吃的話我就得負責了。

於是我開始吃。

它拿在手上就感覺軟軟的,口感也是軟軟的,

可是這種軟.....

這麼說吧,

燕麥、杏仁、花生、葵花子的口感......嗯...就是香脆的東西受潮以後變得很不可口的感覺,

是那種受潮的軟。

更討厭的是它會黏牙,會牽絲,而且很甜膩,甜到喉嚨會不舒服的地步耶,

果然很難吃!為什麼那個OBS要說它比較好吃

怎麼辦呢?

自己都覺得不好吃,就不好意思送別人,只好慢慢的找時間把它消化掉!

但是心裡面還存著一絲希望,

也許有誰會像那個OBS太太一樣,覺得這個好吃的,

如果有,快報名來幫忙吃!!

大大有賞喔!-- 蜂蜜燕麥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