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ry 媽媽 送給我三盒寵物用濕紙巾,由於Jerry 家裡的西施兄妹過的是六星級的生活,品質方面應該是有保證的。

聽說中興百貨有賣,網路上也有,我還沒搜尋過,有一盒有加貼中文標籤,倒是可以上官網看看

綠茶香味的,我已經開了,香味很濃郁。

芒果味耶!

按下方的橢圓形凸起,蓋子就會自動彈開,單手也好用。

一盒 100 張,每張 20X18cm

試用的結果:

濕紙巾來說,第一張通常會比較乾,越底下越濕(除非沒有蓋好乾掉了),

我所抽的第一張感覺比較乾,

兩隻汪汪雙眼下的毛、嘴邊的毛、整隻前腳(公狗尿尿有時會尿到自己的前腳)

每一隻腳的腳底、這樣依序擦過之後,(兩隻汪汪都擦)

還有足夠的濕潤度擦肛門口,讓我覺得很滿意。

丟掉紙巾去洗手的時候,覺得好像怎麼洗手都還是滑滑的,

再看一次中文標籤說明,原來含的是「綠茶精油」~

不過,那種滑滑的感覺並不會讓人覺得ㄒㄧㄡˊㄒㄧㄡˊ黏黏的,

也許每個人感覺不同,但我還不討厭就是了。

汪汪們呢?

現在兩隻都乾乾淨淨香噴噴的呢!

原本濃郁的香味擦到汪汪的毛上以後,味道不再那麼濃了,

感覺可以多拖幾天再洗澡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