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Wii カーバ 來了,是任天堂免費提供的喔!

當初把網頁Q給大咪,要她幫我上官網登錄

除了填進主機的序號,加買幾個 Remote 自己填,什麼資料也不用附喔!

我記得是月中做這件事的,月底大咪就收到保護套了。

禮拜五她有同學回台灣,就請她帶回寄給我,今天,收到了喔!

 多了保護連接左手搖桿插孔的功能

 排隊,向前看齊!

 向後轉!很可愛吧!這個 「大頭」 很軟Q喔!

 這是原廠的證明

 有些人不喜歡這個樣子的保護套,但是我和 Ray 都好愛,覺得它呆得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