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是隻有心眼的壞狗狗,只要我出門沒帶他,也沒有把他關籠子,

回家以後就會發現牆壁或是桌角,或是門框的角落,有尿。我總是很生氣的大聲叫他:

「Family! 過來!!!! 是誰亂尿尿?」

他和 Dori 的尿超好分辨的,我只是用大音量嚇他,不會笨到搞不清楚誰尿尿。

剛開始他總是低著頭垂著眼睛的走過來,我一定把他抓去聞尿味,

狠狠打他大腿肉幾下,

「進去!!!!」他會瞄我的手指的方向,慚愧(?有嗎?)的低著頭走進籠子,

坐在靠右邊的角落,低著頭偷偷抬著眼皮看我。

現在,他只要聽到我問:「誰亂尿尿????!」

就很自動的夾著尾巴,垂頭喪氣的走進籠子坐下,不用關籠子們他也不會出來。

今天晚餐前,Mickey 在客廳踩到尿,翹起腳趾頭去浴室洗腳,

我往前一看,這個壞蛋尿在我30萬的沙發邊,...

Family!!!! 音量有點大,

Family 從我房間出來,坐到浴室門口的腳踏墊上遠遠的看我。

我插腰,對 Family 說:「過來!」

他一動也不動。

Mickey 洗好腳,蹲到 Family 後面輕推他:「去,去找馬麻。」

Family 依舊不動如山。

我一手插著腰,空出另一隻手指向尿:「是誰?」惡狠狠的口氣,

又指向 Family :「是誰亂尿尿?是不是你?」

Mickey 還在輕推 Family, 「去馬麻那裏,去。」

Family 翹著屁股,前腳往前伸直,伸伸懶腰準備趴下,

Mickey 「捧」著他翹得高高的屁股,不讓他趴下,

就算他趴下了, Mickey 也從肚子兩側把他抓起來,推著要他來找我。

看 Family 無論如何也不過來的樣子,真的很想笑,很想把它錄下來。

我還是一張氣嘟嘟的臉,Family 被 Mickey 一步一步的推,

從浴室門口推到和室門口,再推到走廊,

每推一下, Family 就小小的移動一兩步,

再推一下,又畏畏縮縮的小小的移動一兩步,

到走廊中間,我說:「進去!」

他就乖乖的用鼻子頂開門,坐進去他自我反省的位子。

奇怪內,不要亂尿就好了怕甚麼?耍甚麼脾氣亂尿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