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紙箱已經被我裁掉,裁了一個ㄇ字型的支撐架,放在床用桌右邊的置物籃,上面是我的藍芽滑鼠。

正面圖 一

正面圖 二 感覺很大一台

抗氧化天然藥草說是可以抑制衣服變黃、創造養生好空氣

我沒打開過,盒子裡可能是密封的液體嗎?不是說 「藥草」?

這個夾鏈袋我還是黏在機體上,包括說明藥草和的說明書一起,免得不見了。

超大容量水箱,PE 材質的上蓋防止滿水要拿去倒掉時裡面的水濺出來。

剛開始的時候,傻傻的把上蓋也拿掉,還沒走到浴室,裡面的水搖晃的好嚴重,幾乎要濺出來,

後來才知道只要打開圈起來的倒水口上蓋就可以倒水。

圈起來的地方有一個凹槽,在水箱外面。 

方便上圖的左手使力。

面板,面板下還有一個出風口。




說明書上的圖。


背面。左邊的圓形可以用鉗子剪下,接上水管連續排水。

右邊插頭圖案的地方,老實說是這台機器的敗筆,

因為怎麼看也看不出要怎麼收納那條電源線。

******************

以下是我下一台要買的除濕機:日立 RD-200J  

我還沒買,這是某位網友的照片。 

型很漂亮,是很有氣質的型。

等級應該和三菱這台不相上下,但價錢較便宜。

最重要的是....

它的連續排水孔掀開就可以接水管了,

96 年的新款電源線像吸塵器、電鍋的電線一樣,拉一下就縮回去很方便。

三菱沒有想到這一點讓我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